DAYDREAMEr

信仰年轻 - 牛奶咖啡

提供歌词:

《信仰年轻》
  作词:KiKi
  作曲:格非
  拥抱着阳光  一起大声 歌唱
  快乐的奔跑  仰起头   什么都不想
  时间太快 生命太短 可世界却 太宽广   
  没理由停下 也没有理由  不去 疯狂 
  
  
  wow~wow~wow
  wow~wow~wow
  尽情 释放
  拥有 年轻的能量
  我看见 世界 充满 希望
  
  如果想出发
  就不要 等到明天
  拉住我的手 
  一起 去冒险
  每一天 我都期待着 新的挑战
  我相信自己 我不怕失败
  
  如果想出发
  就不要 等到明天
  拉住我的手 一起
  去发现
  每一刻  我都要努力 
  活得精彩
  信仰 年轻的感觉
  
  不要等到明天
  拉住我的手 一起去发现
  不要等到明天
  拉住我的手 一起去冒险

评论

© Kay.T | Powered by LOFTER